如何为您的企业设定 Google 广告基准分步指南

如何为您的企业设定 Google 广告基准分步指南?在没有真实数据和明确基准的情况下设置 Google 广告系列,就像没有指南针航行一样——你可能会航行,但你不知道方向是否正确。

在设置 Google 广告、投放Google PPC 广告系列或深入研究效果最大化 Google 广告之前,预先规划策略至关重要。为了获得更好的效果,可靠的参考是必不可少的。

让我们一起看看,学习如何根据行业标准设定切合实际、数据支撑的基准,从而保持高效盈利。此外,我们还将讲解如何在现实与预期不符时找到解决方案。本指南将指导您如何运用最新数据、实用策略以及一些内部秘诀,创建适合您业务的绩效基准,从而实现从单纯的支出到盈利扩张的转变。

步骤 1:什么是 Google Ads 基准?

基准只是参考点——数字可以告诉您行业中的“正常”或“理想”表现。

它们通常包括以下指标:

点击率(CTR)

每次点击费用 (CPC)

转化率(CVR)

每次转化费用 (CPA)

广告支出回报率 (ROAS)

展示份额
如果您正在为企业投放 Google 广告,那么定义以下数字可以帮助您:

追踪投资回报率
设定预算预期
公平地比较性能
优化最重要的事情

步骤2:使用行业基准作为基准

根据《搜索引擎杂志》2025 年基准报告中分享的最新数据,以下是所有行业的一些最新平均值:

Google 搜索广告系列基准(2025 年)
点击率 (CTR) :6.66%

CPC(每次点击费用):5.26美元

转化率:7.52%

每条线索成本 (CPL) :70.11 美元
一些突出的行业特定数据:

行业

平均每次点击费用

转化率

CPL

法律服务

8.58 美元

4.37%

131.63 美元

艺术与娱乐

1.60 美元

11.78%

25.00–40 美元

汽车

4.00 美元

14.67%

40至60美元

金融与保险

7.00 美元以上

2.55%

100美元以上

在确定您的Google 广告费率和效果是否健康时,这些数据是一个很好的起点。

步骤3:根据你的商业模式设定SMART基准

基准并不是千篇一律的。

假设你在线销售中档健身器材。你的产品平均售价为 300 美元,你的目标是实现 3 倍的 ROAS。基于此,以下是一个切合实际的 SMART 目标:

具体来说:将Google 广告每次点击费用降至 2 美元以下

可衡量:实现 6% 的点击率和 4% 的转化率

可实现:基于行业平均水平

相关性:专注于推动收入增长的行动

有时限:60 天内测试并达到目标
提示:始终根据您的利润目标反向计算基准 - 而不仅仅是根据其他人的做法。

步骤4:如何根据每次点击费用设置Google广告预算

现在您已经知道了目标每次点击费用和转化率,让我们来计算一下您需要什么样的Google Ads 预算。

这是一个简单的公式:

配置文件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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预算 = (目标转化次数 × 目标每次转化费用)

例子:

您希望每月获得 50 条线索

您的理想 CPA 是 40 美元

预算 = 50 × 40 美元 = 2,000 美元/月
了解了每次点击费用后,您还可以估算所需的点击次数和流量:

Java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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所需点击次数 = 预算 / 每次点击费用

因此,如果您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为 2.00 美元,则每月点击次数为 1,000 次。

步骤5:选择正确的广告系列类型

不同类型的广告系列会产生不同的指标。具体如下:

搜索广告系列
高意向 = 高点击率和转化率,但每次点击费用也更高。

展示广告系列
每次点击费用低,覆盖面广,但点击率较低(约 0.5%)。适合再营销。

购物广告系列
非常适合电子商务,尤其是具有详细的产品信息。

效果最大化 Google 广告
Google 最新的 AI 驱动格式,融合了搜索、展示广告、YouTube 等多种功能。非常适合覆盖面广和自动化,但需要仔细跟踪才能控制每次点击费用 (CPC)和广告支出回报率 (ROAS)。

如果您使用的是效果最大化 Google 广告,请为每个资产组设定明确的目标并监控其各自的转化路径。

步骤6:边做边学——一个现实的案例研究

假设你开办了一个培训课程。你启动了一个Google AdWords搜索广告系列:

预算:每月1,500美元

每次点击费用:1.50美元

点击率:5.5%

转化率:4.2%

销售目标:每月 30 个注册
初步结果:
1,000 次点击 = 花费 1,500 美元

42次转化=每次转化费用35.71美元

产品价格 = 150 美元

ROAS = 4.2倍
从这里开始,你可以设定你的基准:

“将每次点击费用 (CPC)保持在 2 美元以下,点击率 (CTR)保持在 5% 以上,转化率 (CVR) 保持在 4% 以上,每次转化费用 (CPA) 保持在 40 美元以下,广告支出回报率 (ROAS) 保持在 4 倍以上。”

步骤7:避免这些常见的基准测试错误

即使是精明的广告商,在设定基准时也会犯错。请注意以下几点:

1. 盲目抄袭竞争对手
你的商业模式、生命周期价值 (LTV) 和受众群体各不相同。竞争对手仅供参考,而非蓝图。

2. 忽略移动端与桌面端数据
您的Google PPC 广告系列在移动设备上的效果可能会好 2 倍。请相应地进行区分和基准测试。

3. 只关注每次点击费用
低每次点击费用 (CPC)并不意味着低每次转化费用 (CPA) 或高投资回报率 (ROI)。要平衡成本与结果。

4. 没有每月重新审视基准
市场瞬息万变,您的目标也应如此。为了创建更智能、更适应、更灵活的基准,请使用您自己的历史数据。

常见问题解答

问:对于我的行业来说,什么 CPC 比较合适?

答: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的细分市场。你可以参考《搜索引擎期刊》的数据。但如果你要求平均估价,那么每次点击的费用可能在 1.50 美元到 6.00 美元之间。

问:搜索广告的点击率应该是多少?答:6% 或以上算是正常水平。效果最好的广告通常能达到 10% 以上。

问:电子商务和 B2B 的基准有什么不同吗?答:确实如此!B2B 的漏斗通常更长,人均成本也更高,而电子商务的转化率更高,每次转化费用 (CPA) 也更低。

问:我可以使用效果最大化广告系列来开发潜在客户吗?答:可以,但需要考虑的是良好的细分和转化跟踪。否则,如果没有这些,你很快就会超支。

基准是一个不断变化的目标,但却是必要的

以行业数据为起点,然后根据实际营销活动结果制定基准。不衡量,就无法改进。

创建强大的、有数据支持的Google Ads基准可以帮助您:

扩大您的Google Ads 预算

提高您的Google 广告投资回报率

避免支付过高的Google 广告费用

让您的Google 广告更智能,而不仅仅是更响亮
如果您已准备好开始,请有目的、有清晰度、有信心地设置 Google 广告。